党办校办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会议纪要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校友工作  发展规划  文表下载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黑龙江校友联络工作站正式成立

2018年04月11日 15:39  点击:[]

我校黑龙江校友联络工作站正式成立


http://xyw.guat.edu.cn/__local/F/4D/07/AC5E062A30A506E38CF0870A4EE_D7B901E5_9BF8.jpg

9月9日下午,我校黑龙江校友联络工作站成立大会在哈尔滨市召开。近30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工作站的诞生,我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校友办负责人出席大会。

http://xyw.guat.edu.cn/__local/F/A8/12/CBDBA4A692C795AE615016C6436_B387A83B_2B2E6.jpg

会上宣读了相关文件,颁授了站牌和聘书,罗延忠的讲话让校友们备感亲切和温馨。他以黑龙江籍校友暨母校老师的身份与校友们一道回顾了八九十年代长途跋涉乘坐绿皮车去桂林求学的艰苦经历,生动地描绘了昔日“小偷”满桔园和球场驰骋的校园景象,让校友们久久不能释怀。他以“三个突破”和“二次创业”为主题分别诠释了母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蓝图,让校友们兴奋不已。他强调校友联络工作站是母校牵挂校友、校友间友爱互助的有效载体,是校友从小成功走向大成功的孵化器,期待黑龙江桂航校友珍惜平台、珍爱友谊,为校友各自的事业和母校的快速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座谈会上,校友们深情回顾、坦诚交流、各抒己见,表达了眷恋和感恩之情。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校友联络工作站成立为动力,努力工作,凝聚力量,为母校的二次创业献计献策、倾其所能。

83级物资管理专业邱野校友当选为黑龙江校友联络工作站首届站长,他在发言中表示,黑龙江学子要永远以母校为荣,谨遵“尚德博学、慎思笃行”桂航校训,继续发扬航天精神,在工作站这个平台上互帮互助、共享多赢,认真研究工作站的价值意义和工作方向,积极助力母校教育事业的飞跃发展。

工作站成立期间,罗延忠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校83级计算机软件专业吴雳鸣校友亲手创办的哈尔滨盛迪公司,高度赞赏了他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在机器人有关领域的卓越成就。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办(校办)行政管理服务人员...
关于学校法律事务处理有关事项...
  办事指南 更多>>
学校层面公章用印申请流程
律师审核邮件OA平台公文办理流...
教工来访流程
会议申请流程
公务用车申请流程
档案查阅流程图
OA平台校长办公会议题提交流程
OA平台公文办理流程图
  相关链接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