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会议纪要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校友工作  发展规划  文表下载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校友工作年会暨创新发展主题研讨会

2018年04月11日 15:49  点击:[]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校友工作年会暨创新发展主题研讨会


http://xyw.guat.edu.cn/__local/D/57/AC/ABF918CCC2F52850D1BFDBEC8BE_B8B315DE_8617.jpg

10月22-23日,我校第一届校友工作年会暨创新发展主题研讨会在首都北京举行。学校校长易忠、副校长詹皖生及校友办、管理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与来自全国23个地方校友联络工作站的50余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襄发展大计。


 

http://xyw.guat.edu.cn/__local/0/C2/4C/022EBAD4A6491575DEEB3A36E7F_98DD67B0_4988.jpg

易忠发言

会上,易忠做了题为《站在历史新起点上,找准定位,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的重要讲话。他首先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校友在建设桂航、创造美誉和传承精神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向校友发出了“为母校二次创业提供思想支持、情怀支持、资源支持”的号召;他强调,校友工作要找准着力点,要优化好地方站的组织布局,要抓好校友资源中的关键少数,要培育好校友文化,要提升服务改革发展的能力,要发挥校友在学校理事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校友工作成效。

会上,承办单位-北京站站长王晓辉致欢迎词,詹皖生做了2012-2017年的校友工作报告,校友办负责人做了校友捐赠的财务工作报告,王宗杰、林忠等校友代表先后发言,为母校的创新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分别参观了一院和五院的中国航天博物馆,共同感受了中国航天发展的荣耀。

本次年会氛围紧张热烈,桂航师生的交流融洽和谐,圆满完成了“增进感情、凝聚力量和促进发展”的工作目标,将有效地推动母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办(校办)行政管理服务人员...
关于学校法律事务处理有关事项...
  办事指南 更多>>
学校层面公章用印申请流程
律师审核邮件OA平台公文办理流...
教工来访流程
会议申请流程
公务用车申请流程
档案查阅流程图
OA平台校长办公会议题提交流程
OA平台公文办理流程图
  相关链接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