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会议纪要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校友工作  发展规划  文表下载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接待851班返校校友

2018年04月11日 15:40  点击:[]

校领导接待851班返校校友


http://xyw.guat.edu.cn/__local/9/BE/5B/3C089866CCE8FE0A976C3CC7F72_E4C2C7C9_A3E7.jpg

在喜迎2017级新生之际,母校迎来了85级工业会计专业26位校友返校举行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副校长詹皖生,管理学院和校友办负责人以及85级工业会计专业多位老师应邀出席座谈会。

http://xyw.guat.edu.cn/__local/9/17/11/89DBDA0C15FEE50BDA38FE7A28F_5BB1DA59_77B0.jpg

在座谈会上,詹皖生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母校赢得“航天桂系”的美誉表示衷心感谢。他同校友们一道追忆起了当年校园里一幕幕熟悉的生活场景--露天电影场、喇叭山、游泳池、足球场、桔子园……仿佛又把大家带回到了那个风华正茂、意气奋发的年代,勾起了难忘的回忆。他简要介绍了学校38年来的发展成就,也向校友们描绘学校今后15年的发展蓝图。他希望校友们常回来看看,能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献力,帮助学校在建成“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征程上取得新的辉煌。

张京安代表校友们发言,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牵挂和眷念,感谢母校和老师当年对同学们的悉心栽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友们将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扎实工作,敦厚做人,为母校增彩添誉。

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校友们赠送了“情系桂航、我爱母校”锦旗,并向校友基金捐赠了10000元,旨在助力师弟师妹的成长成才。

851班的全体返校校友还受邀出席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重温了自己当年入学时的情景,见证了2017级学弟学妹的美好时刻。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办(校办)行政管理服务人员...
关于学校法律事务处理有关事项...
  办事指南 更多>>
学校层面公章用印申请流程
律师审核邮件OA平台公文办理流...
教工来访流程
会议申请流程
公务用车申请流程
档案查阅流程图
OA平台校长办公会议题提交流程
OA平台公文办理流程图
  相关链接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